软件介绍

DiskGenius,集数据恢复、分区管理、备份还原等多功能于一身的超级工具软件。DiskGenius是专业级的数据恢复软件 ,算法精湛、功能强大!使用它可迅速恢复丢失的文件或分区。它还是一款功能全面,安全可靠的硬盘分区工具 ,除提供基本的分区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分区备份还原、更多实用、便利的特色功能。

软件截图

1.png

更新日志

https://diskgenius.cn/download.php

海外版原名称叫PartitionGuru,4.9.6.564版本后改名回DiskGenius。

从PartitionGuru v4.9.5.508 版本后软件作者已经采用强壳禁止汉化。

DiskGenius有免费版、标准版与专业版三个版本。从4.6版本开始,作者将免费版与专业版合并为统一的一个版本,不再单独发布免费版。合并后的版本,在未注册状态下,其功能与原免费版相当。三个版本共用同一个发行包,不必分别下载。下载后即可立即使用免费版;购买注册后可以自动升级为标准版或专业版。

2022.02.28 v5.4.3.1328

1、增加“备份整个磁盘到镜像文件”及“从镜像文件还原磁盘”的功能。

2、坏道检测功能,保存检测结果报表时,可选择是否保存正常磁道的信息。

3、支持QEMU虚拟磁盘格式(.qcow文件)。

4、支持在存储空间上建立的动态磁盘。

5、支持由不同扇区大小的磁盘组成的动态磁盘。

6、支持ESXi系统建立的FAT16分区。

7、支持Stream-Optimized格式的vmdk虚拟磁盘文件的读取操作。

8、支持FAT32文件系统下加密文件的属性显示。

9、完善克隆磁盘及系统迁移功能对BitLocker加密分区的支持。

10、改进克隆磁盘及系统迁移功能对目标磁盘分区的选择与管理。

11、改进NTFS分区的簇分配策略,防止$MFT产生过多碎片。

12、增强对“BitLocker To Go”加密分区的判断。

13、在文件列表上方的当前目录控件上按下回车键后,立即切换到目标目录。

14、恢复文件功能复制文件时,使文件夹的时间保持不变。

15、查看SMART信息对话框,增加显示硬盘寿命百分比。

16、预览加密的文件时显示“加密文件,无法预览”。

17、搜索分区功能,找到ESP分区后,使用ESP专用的分区类型GUID。

18、向NTFS分区写入数据时,总是从分区开头开始分配。

19、调整部分菜单项的位置。

20、优化NTFS文件恢复功能。

21、优化获取硬盘型号及序列号的方式,获取结果更准确。

22、纠正在内存虚拟磁盘上恢复文件时,没有列出已识别分区的问题。

23、纠正在某些情况下文件属性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24、纠正向有盘符的分区写入文件时提示软件注册的问题。

25、纠正恢复TIFF及heif类型文件时出现异常的问题。

26、纠正搜索分区功能,个别情况下找到的分区起始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27、纠正按扇区克隆磁盘后,分区重复显示的问题。

28、纠正NTFS分区存满以后按文件克隆分区无法执行的问题。

29、纠正在某些情况下从NTFS分区删除文件功能的BUG。

30、纠正克隆磁盘、系统迁移功能的进度显示问题。

31、纠正创建的中文名的vmdk,在VMware上打不开的问题。

版本特点

  by 破解作者:keaver2k | 汉化作者:adef, 幸运的草, rzp428

  1. * 采用Dll劫持注入破解全功能专业版,所有需注册的功能都可以用!

  2. ├—亲测可恢复大于4G的文件、可虚拟磁盘格式转换、可修改VHD文件

  3. ├—无需阻止联网验证,联网状态下恢复文件操作过程5分钟无闪退问题

  4. # 因官方主程序有强壳保护,不改原始文件,采用Dll劫持补丁汉化界面!

  5. 提示:Dll劫持补丁msimg32.dll, version.dll可能会误毒!不要相信杀软!

  6. 将劫持补丁 msimg32.dll, Options.ini 放到目录下破解专业版全部功能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