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网站制作中首页表现形式

  •  首页的重要性不仅仅是表现在页面的权重上,更是因为很多浏览者在输入网址打开网站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网站的首页。所以,在网站制作当中,首页是很多设计师都会花很大精力来展开相关的工作的。
  •   首页的设计与内容必须紧密结合
  •   很多时候,很多网站制作人员往往很注意首页的色彩等视觉设计,可是要知道在第一视觉打动浏览者之后,接下来会是内容,没有好的内容,前面的工作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所以,首页的设计还是必须和内容来进行紧密的结合,我们不能抛开内容来单单地谈形式及一切美术应用。而且在很多时候,往往是内容决定色彩、布局,而不是其他。所以,我们在自己做设计的过程当中,从头到尾,都要对首页的内容安排要足够地重视,对每个区块的设计都必须先确认且明确这个区块的内容,以内容概念为基础,然后在以内容来展开自己独特而深刻的美术创意设计。同时,不要轻视首页设计过程当中一些局部的设计与处理,要知道,一个成功的首页给人的视觉,正是因为每一个局部叠加出来的。
  •   首页设计的视觉设计重点
  •   在很多网站制作公司的理念里面,主色调、内容布局和logo,成为网站首页设计的三大要点,同时也是三大难点。各种形式的网站往往都离不开这三个方面,做好了这些,基本上就能形成对浏览者视觉冲击力。网站首页制作,可以说是一项复杂的艺术创作,网站的美工应把握住自己网站的基本定位及由此决定的网站的风格,与网页前端设计制作人员、编程人员紧密配合,勇于创新,勇推“第一”,力求在这三方面都能给浏览者全新的感受和强烈的视觉冲击。
  •   最后,网站制作中首页的制作,还要注意各种元素的和谐统一,因为毕竟是主页,内容会涵盖到网站各个板块,这点处理也是需要技巧的。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