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手机使用时间一长,各种缓存数据和卸载应用所遗留的垃圾文件就越积越多,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占用储存空间,还会对后续应用更新产生问题,拖慢手机的运行速度。不过SD卡上面的文件可不是刷机这么简单就能清除掉的,而且杀鸡焉用牛刀,这时候就该轮到手机垃圾清理利器SD女佣SD卡清除工具大显身手了。

软件截图

HT_20210820090043.jpg

更新日志

cdn.jsdelivr.net/gh/d4rken/sdmaid-public@master/CHANGELOG.md

2022.03.31 v5.3.16

– 改进:杂乱的数据库。

– 改进:为 SD Maids 无障碍服务的工作方式添加了额外的后备选项,这增加了与不同 ROM 的弹性和兼容性,但不能解决所有当前问题。

– 修复:在暂停/恢复 SD Maid 后,小吃栏和对话框会重新出现的 UI 问题。

– 改进:错误报告过滤器。

– 改进:MIUI ROM 上隐藏的 chaches 过滤器。

– 改进:ACS 重试机制。某些 ROM(例如华为)需要短暂的延迟来计算应用程序设置页面中显示的值。如果 SD Maid 阅读页面太快,我们正在寻找的项目在屏幕上找不到。因此,现在如果 SD Maid 看到省略号字符并且初始检查失败,则会在下一次尝试之前添加一个短暂的延迟 (#5401)。

– 改进:ACS 对乌克兰语的支持。

– 已修复:默认保留现在正确反映在设置 UI 中

– 更改:统计限制已增加到 365 天

2022.02.12 v5.3.12

– 改进:翻译。

– 改进:杂乱的数据库。

– 修正:状态栏重叠导航标题卡。

– 改进:在装有 Android 12 的 OnePlus 设备上 ACS 匹配“ru”。

– 改进:现在在扫描过程中更早地应用了排除项,这应该使低功率设备更容易从扫描中排除大型文件夹

– 修正:无法删除根植于 Android 12 上的 `/data/data` 下的某些项目。

版本特点

  by Balatan

  1. 解锁激活高级版,无需许可密钥

  2. 禁止应用收集分析数据与崩溃报告

  3. 禁止检测更新,禁用Google Play 商店安装更新提示

  4. 禁用且删除了不必要的权限、服务、接收器、提供器

  5. 清理不必要应用资源文件、压缩对齐优化、提升性能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