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asy微信小程序立通讯源码是1个基于GoEasy提供的websocket通讯服务

实现的微信小程序立通讯,支持一对一单聊、群聊、会话列表、上下线提醒、

历史消息、离线消息,支持发送图片、视频、语音,更多功能能够下载下来体验一下。

代码简洁,层次清晰,非常适合研发学习websocket立通讯的研发者。

运转步骤:
1、获取GoEasy Appkey

先到GoEasy官网注册1个账号,登录后,创建1个使用,就能获得你的appkey。

2、配置你的appkey

在app.js里将appkey替换为你自己的common key

3、获取测试账号

在restapi.js 里 能够找到用户名和密码

4、注意事项

系统默认不启用用户上下线提醒服务,付费使用能够登陆GoEasy,在“我的使用”里启用

安装搭建:

详细安装搭建在赞助群—》安装注明解释—》根据源码编号找安装注明解释

【A10】A1594GoEasy微信小程序立通讯源码 v1.1.0/基于GoEasy提供的websocket通讯服务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