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即时通讯系统源码 /pc/web/ios/ android开源[带视频教程](苹果: xcode 后台:idea web端:JAVA PC端:C#,VS2019)

pc/web/ios/ android开源(苹果: xcode 后台:idea web端:JAVA PC端:C#,VS2019)带视频教程 多的介绍不出来 自己下载看

安装篇是我们在录制视频教程期间,一部分内容进行过描述,请按视频操作流程并配合安装文档进行安装。

配置文件根据安装文档描述配合使用。

图片为部署好后的配置

注意:配置文件导入路径不要错,此视频只针对服务端与web端教程,无安卓和苹果端的搭建,仅供学习使用,视频具有可复制性,一经售出拒绝退款!敬请悉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