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Wise Registry Cleaner – Wise旗下的一款小巧的注册表清理优化工具,具有注册表清理、注册表整理、系统优化功能,能对注册表备份和还原。它可以快速扫描注册表问题,清理无效注册表残留垃圾文件,修复清理过程非常安全,整理注册表后能提升系统性能;系统优化功能,能优化相关系统设置,以提高系统速度。

软件截图

0.png

更新日志

http://wisecleaner.com/blog_sort_6.html

2022.03.07 v10.7.1.698

– 不再支持Windows XP

– 改进了清除无效文件类型的规则。

– 修复了一些小错误。

2021.07.23 v10.4.1

1. 新增SSD优化选项,System Tuneup可以关闭系统休眠,释放更多磁盘空间,延长SSD寿命。快速启动(在 Win 8 及更高版本中)也将被禁用。

2. 修复了Win 7系统下SSD优化选项不显示的问题。

3. 修复一些已知的界面bug。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