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园区网站源码是基于易优cms开发,非常适合进科技创业园区当做官网使用。

程序内核为Thinkphp5.0开发,后台简洁,为企业网站而生。

这是一套购买就能建站的程序,不定期更新程序BUG,更新网站功能。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模板这么简单,我们还提供程序相关咨询、协助安装等服务。

默认不包含小程序插件,需要另外单独购买插件。

★模板安装步骤★

1、请将安装包ZIP上传到你的网站根目录,在线解压

2、安装模板系统:直接运行:http://您的域名/install 

3、填写服务器及后端管理员信息1)填入数据库信息2)设置管理员账号及密码

4、提醒安装完成后就可进入后端管理网站统一后端登录地址:http://您的域名/login.php至此,模板安装结束、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