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Adobe Animate(简称AN)专业的Flash和2D动画软件,先进的动画交互设计绘图工具。Animate由原Adobe FlashProfessional CC 发展得来,在原有Flash开发工具基础上新增HTML5 创作工具,为网页开发者提供适应现有网页应用的音频、图片、视频、动画等支持。Animate特别是在继续支持Flash SWF、AIR格式的同时,还支持HTML5Canvas、WebGL,并能通过可扩展架构去支持包括SVG在内的几乎任何动画格式。

软件截图

2022-03-19_095853.png

更新日志

helpx.adobe.com/cn/animate/using/whats-new.html

Adobe Animate 2022 正式版2022年3月版 (版本22.0.5)

版本特点

  by vposy

  1. 用官方版改装而成,免激活处理,多语言完整版;

  2. 免登陆无需断网安装,支持自定义更改安装位置;

  3. 移除创意云文档和库联网支持,所有功能完全本地化;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