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Pro主题介绍:如果你不选择在线导入演示我想这是一款非常轻便的主题(5MB),Astra追求速度。它是市场上最轻巧的主题,并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如果你选择一键导入演示,我想如果技术可以你可以做一款站群模式的网站哦。因为在线导入模板大概有50多款(后期更新中),他也是一款Elementor 模板主题配合此款插件也是可以高性能可编辑性强的仿站,建站神器。

Astra Pro是一个快速简便的WordPress主题,可让您选择禁用页面标题和侧边栏。创建具有完全设计自由度的全角页面。Astra wp主题旨在提高速度。这是市场上最轻的主题,并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Astra主题符合WCAG 2.0标准。它对应于AA级别,这是易于使用所必需的。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