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币圈区块链系统,微盘微交易平台源码运营版+视频安装教程

源码介绍

最新币圈区块链系统,微盘系统,微交易平台源码运营版+视频安装教程

2019年最新币圈微交易系统支持APP打包也支持微信公众号自动识别用户登录,ThinkPHP3.2框架开发的币圈系统源码开源无加密,

已修复已知BUG跟后门,代码全开源,可修改佣金,可二次开发。

1、支持代理和多种活动推广

2、带风控、分红、分销

3、微信域名防封

4、已对接个人免签

系统测试环境:PHP要求5.6版本,Mysql要求5.0以上,可用PHPstudy安装,本站建议使用Linux系统+宝塔控制面板

网站截图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