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Drive SnapShot,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利器,德国硬盘备份还原工具。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 增量备份, 异机还原, 远程备份, RAID磁盘阵列, 挂载映像文件映射虚拟驱动器, 生成哈希文件, 命令行操作等,备份速度快,备份的镜像文件体积较小。软件短小精悍,无注册表和临时文件,原生绿色单执行文件。

软件截图

微信截图_20210730082636.png

更新日志

http://drivesnapshot.de/en/news.htm

– 新的加密方式

– 改进了与服务版系统的统一写过滤器(UWF)功能的兼容性

– 兼容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10 20H2 最新版

功能特点

  1. 支持DOS, WinPE, Windows 所有版本

  2. 绿色小巧原生单文件,仅几百KB,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3. 短小精悍,功能强大,并且支持各种的命令行参数操作;

  4. 完全备份指定硬盘镜像到映像文件而无需重新启动系统;

  5. 备份不间断工作的进行,系统多分区备份也无需中断工作;

  6. 支持备份文件虚拟成硬盘,从而直接恢复单个文件或目录

  7. 完整恢复灾难性的系统,恢复非系统分区可在Windows里直接完成;

  8. 恢复系统分区将在下一次启动 Windows 前进行恢复。

  9. 兼容系统分区格式FAT16/FAT32/NTFS、Linux EXT2/3/4/Reiser;

  10. 兼容所有的Windows 磁盘阵列(RAID)

  11. 支持增量备份,支持恢复/迁移到不同的硬件

  12. 支持备份文件加密和分隔成指定大小;

  13. 备份速度较快,备份的镜像文件体积较小;

  14. 备份压缩比优秀(比Acrois True iamge 备份的文件还要小)

版本特点

* 解压Upx,简体中文汉化标准和非标资源

* 置入注册许可证信息,保留程序数字签名

* 额外提供Snapshot备份还原自适应简易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