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简介:

万能门店小程序、DIY建站无限独立版非微擎应用,独立版是基于国内很火的ThinkPHP5框架开发的,适用于各行各业小程序、企业门店小程序!

万能门店微信小程序不限制小程序生成数量,支持多页面,预约功能等。 本套源码包含多商户插件、点餐插件、拼团插件、积分兑换、小程序手机客服等全套十个插件模块。

支持后台一键扫码上传小程序,和后台通用模板。

增加了:抖音/头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qq小程序,H5端

安卓APP/苹果app即将上线 DIY功用优化 拼团小程序BUG批改

多商户栏目调用差错批改

会员功用充值问题批改

安装教程:

请进入会员赞助群获取-搜索源码名称即可

源码截图:

微信万能门店小程序独立版V5.1二开完整版 无限DIY+不限制小程序生成数量+数10款插件微信万能门店小程序独立版V5.1二开完整版 无限DIY+不限制小程序生成数量+数10款插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