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哔哩下载姬(downkyi)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哔哩哔哩视频下载工具,具有简洁的界面,流畅的操作逻辑。哔哩下载姬可以下载几乎所有的B站视频,并输出mp4格式的文件;采用Aria下载器多线程下载,采用FFmpeg对视频进行混流、提取音视频等操作。

软件截图

1.png

2.png

更新日志

https://github.com/FlySelfLog/downkyi

2022.03.07 v1.5.0-alpha2

1. [优化] 重构程序架构,解决一些已知问题。

2. [优化] 界面UI的显示与操作。

3. [新增] 文件命名格式:avid、bvid、cid、UP主信息、视频发布时间。

4. [修复] 视频音质列表导致的闪退问题。

5. [修复] 图片下载导致的闪退问题。

2022年3月 v1.5.0

2. [新增] 最高支持8K视频。

5. [新增] 支持部分短链接(如 https://b23.tv/BV17x411w7KC )。

6. [新增] 下载内容可选,可根据需要选择下载视频、音频、弹幕、字幕、封面。

7. [新增] 下载文件命名模块,可自主设置文件名。

软件功能

支持二维码登录

支持4K下载

支持视频、番剧、剧集、电影、课程下载

支持用户收藏夹、订阅、稍后再看、历史记录下载

支持港澳台番剧下载,解除地区限制

支持封面下载

支持断点续传

支持Aria2c

支持下载历史记录保存

支持av、BV互转

支持弹幕发送者查询

支持音视频分离

支持去水印

支持检查更新

使用方法

环境

要求.NETFramework>=4.7.2

安装.NETFramework4.7.2

.NETFramework4.7.2在线安装程序

.NETFramework4.7.2离线安装程序

也可以安装.NETFramework4.8

检索

哔哩下载姬支持多种复制于浏览器或APP的网址格式,在程序主页输入并按回车键即可开始检索。

视频详情页中,先选中视频再下载,如果该视频已经在下载队列或者已下载列表中,则不会被添加。

用户收藏夹、订阅、稍后再看、历史记录中,点击下载后,会默认下载选中视频的所有分P。

目前已支持的有:

av号:av17000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001

BV号:BV17x411w7KC,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x411w7KC

番剧(电影、电视剧)ss号: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ss32982

番剧(电影、电视剧)ep号: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317925

番剧(电影、电视剧)md号: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media/md28228367

课程ss号:https://www.bilibili.com/cheese/play/ss205

课程ep号:https://www.bilibili.com/cheese/play/ep3489

用户空间:uid928123,UID:928123,https://space.bilibili.com/928123

注:因为番剧和课程都有ss号和ep号,因此暂时不能直接输入ss号和ep号。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