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文件快递柜系统网站源码 | 匿名口令分享 | 临时文件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都想将一些文件或文本传送给别人,或者跨端传递一些信息,但是我们又不想为了分享,而去下载一些七里八里的软件,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口令传送箱,像拿快递一样取文件。

主要特色:

轻量简洁:Fastapi+Sqlite3+Vue2+ElementUI

轻松上传:复制粘贴,拖拽选择

多种类型:文本,文件

防止爆破:错误次数限制

防止滥用:IP限制上传次数

口令分享:随机口令,存取文件,自定义次数以及有效期

匿名分享:无需注册,无需登录

管理面板:查看所有文件,删除文件

一键部署:docker一键部署

自由拓展:阿里云OSS、本地文件流,可根据需求在storage文件中新增存储引擎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