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情模式、冒险模式
商店内容全解锁(翅膀、宠物、头像框、战旗等,经验加成和包裹没解锁)
移速2倍
暴击机率增加50%
金币血球拾取范围扩大100码
武器攻速2倍
生命上限10倍加成
能量不减
技能无冷却
暴伤增加100%
武器伤害加成100%
精英怪伤害加成100%
每秒恢复生命值加10000点每秒

使用说明:
1、下载服务端和客户端,并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

2、打开【第一次时安装证书】,双击这个【bnetserver.p12】安装,(具体看第一次时安装证书.gif)

3、基本上准备工作已经做完,看下面的启动游戏步骤
3.jpg启动游戏:
1,双击【1】启动数据库.bat,把打开的cmd窗口最小化,请不要直接关闭
2,双击【2】启动服务端.bat,等待服务端启动完成,再把窗口最小化

3,双击【3】启动游戏.bat 等待客户端打开后,就可输入账号密码进游戏了
ps:需要手动创建账号,看下面操作
1.创建账号:
强烈建议创建最简单的最高权限的账号,因为只是单机而已。
例:创建 账号:1@ 密码:1
命令:
!account add 1@ 1 1 owner (←++这一行的命令)
2.鼠标点击最下面一行的开头,ctrl+v粘贴刚++的命令

关闭游戏:
退出客户端后,双击【X】关闭服务端&数据库.bat

注意:
服务端里面diiis.rar 这个压缩包就是服务端
这个文件夹里面有个更新文件【2023-2-19-server.rar】解压出来,覆盖到服务端里面即可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