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微软办公软件套件Microsoft Office LTSC 2021 专业增强版2021年12月批量许可版更新推送!Office2021正式版和Windows11系统同时于2021年10月份正式推出,Office LTSC 2021相比 Office2019正式版变化不太,最主要强化了LOGO设计趋势,新版把棱角改成了圆角风格,企业辨识度更高;新版支持夜间模式、无障碍优化、Excel的动态数组、XLOOKUP等功能,套件内不再捆绑Skype,而是换成了Teams工具。

软件截图

2021-12-15_165210.png6ead1f1d3d2477bad9f093378ed5f0ff.png

更新日志

docs.microsoft.com/en-us/officeupdates/update-history-office-2021

2022年3月8日 2021 LTSC 版本 2108(内部版 14332.20238)企业长期通道版

Microsoft Office LTSC 2021 Professional Plus

Microsoft Word 2021

Microsoft Excel 2021

Microsoft PowerPoint 2021

Microsoft Access 2021

Microsoft Project 2021

Microsoft Visio 2021

Microsoft Outlook 2021

Microsoft Publisher 2021

Microsoft OneNote 2021

Teams for Business 2021

OneDrive for business 2021

什么叫微软Office批量许可版?

Volume(批量版也称商业版或大客户批量授权版,缩写VL或VOL)

﹂适用企业客户批量许可部署的版本,无需转换可以通过使用KMS激活授权

﹂安装可以自定义组件和安装位置,无需第三方部署工具[2010/2013/2016]

Retail(零售版也称消费者版,32和64位共用安装包,要转换才能KMS激活)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